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产品设计(研究生课程)

产品设计

Product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 个月或 14 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 月、9 月、11 月

课程概述

产品是以人为基础的,一种多元文化、科技、需求和物理条件的结合。设计师对这些因素进行重新诠释,则会产生综合性的设计品,它能刺激用户进一步适应、发现和思考。今天,产品设计正在突破探索和实验的界限,并演变出许多尚未被发现的职业机会。

该硕士课程结合了独特的跨学科和跨文化的教学方法,并包含一些列与设计,工程和商业前沿的公司合作的实践机会。这种具有挑战性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学生对当前行业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未来的预测能力。设计产品为增强和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创造机会,从而在多个学科领域探索新的互动,促进研究,工业和教育领域的合作。该课程重点在嵌入性设计,科技及新制造和施工方法上探索开拓新领域。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