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研究生课程)

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

Urban Vision and Architectural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城市、景观和城市系统是构建人与地域联系的要素。它随着社会的变化而不断变化,并创造了一个框架,其中如环境,社会平等性,经济可行性等要素对于设计师来说都十分关键。城市的变化是建立在转变城市战略、重建都市地区的方法、定义私人和公共空间的设计概念之上,设想未来如何应对数字世界对人们的影响。

课程重点应对该专业领域及城市配置上的改变,为其提供所需的新技术和以设计为基础的策略。课程以城市策略为出发点研究社会,旨在探索不同的建筑方法,让学生有机会发现自己的设计能力,为城市更好的未来进行创作,满足公民及其文化、商业、关系和运动等方面的需求。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