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服务设计(研究生课程)

服务设计

Service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新信息和传播技术正掀起一场革命,这使我们在提供和使用的服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论在公共还是私人领域,这场革命都使人们产生了许多新需求和渴望。

服务设计,需要理解和接受社会的环境和变化,通过一个整体性的综合方法,创造出一套解决方法来应对难以预测的未来。

服务设计旨在培养讲述故事的能力和建模的技巧,通过学习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和商业设计方案,培养学生的创意服务理念。通过对用户的观察,培养学生发掘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的能力,进而开发出一个引人入胜的服务体验的物理和虚拟系统。同时,学生还能近距离与专职教授,公司,各种组织的公共部门一同工作。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