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视觉品牌设计(研究生课程)

视觉品牌设计

Visual Brand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品牌已经由传统的创造 “形象” 的概念转变成公司的名称和价值的代表,通过寻找更广阔的视野,融合不同元素,从视觉设计到声音设计,从品牌故事到消费心理和市场营销技巧,从而让品牌形成强有力的整合传播效应,目标是识别品牌核心价值和协调统一的品牌形象。

品牌化不是视觉形象的定义:而是创造丰富多彩和引人注目的品牌氛围,抓住消费者注意力,与消费者分享品牌价值,使其成为品牌拥护者。

该硕士课程帮助学生获得品牌视觉设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以及如何通过整合图形设计技术与战略思考,来设计企业或组织的特性识别。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