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商业设计(研究生课程)

商业设计

Business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现有的商业和管理标准正在被破坏,商业战略正在被重新调整。企业的目标已不仅仅是创造客户,而是成功地整合人们的需求,利用技术进步,在确保投资的可持续回报的基础上进行品牌创新。该课程从设计师的角度出发,培养学生的设计性的管理思维,使商业目标成为可能。

该课程旨在建立商业和设计之间的联系。学生将进行设计性的商业和商业性的设计项目。课程兼具启发性和跨学科研究的特点,重点是引导学生应用设计的理念,方法论和敏感度来拓宽商业范围,包括已有的大,中小型企业及初创企业。学生将研究以设计为导向的管理策略,他们将学习为整个公司或特定产品线的商业发展、品牌简历、市场营销和传播策划商业方案,以及公司选址的方案等。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