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硕士预科(已取消)

硕士预科

Pre-master

4个月(16周,20小时/周)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7600欧元

注:该预科课程从本年9月开始正式取消。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让学生学习艺术、设计、时尚与品牌传播类硕士专业的入门知识,顺利修完此课程,学生可选择多莫斯设计学院、米兰新美术学院或世界其它设计类高校继续就读硕士课程。

教学内容

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

  • 设计类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
  • 清晰认识到设计的主题与过程;
  • 作品集的准备并了解多莫斯与NABA的硕士课程入门知识;
  • 硕士阶段的工作室实践与项目活动中所需运用的专业技能与组织能力;
  • 更好地展示与传达设计灵感的技能与方式。
课程安排

学院的专业老师将秉承“实践出真知”的教学理念,带领学生参加各类主题讲座、项目活动,以及参观设计工作室等。学生将有充足的自主学习时间,以便能积极主动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第一部分(2周):基础知识(40小时)

本课程的教学从现代设计开始,内容包括可持续性设计、创新设计与社交媒体设计等。学生将从文化、政治、社会、经济与技术等各方面来探究对现代主要设计趋势的影响。

学生将从学术讲座中学习并探讨设计的历史变革与影响。同时,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设计师、艺术家、评论家与专家学者的讲座。



第二部分(9周)

A. 设计理论(108小时)

此部分将让学生全面了解现代设计进程,探讨全球化环境中的文化与历史元素等。

每门课程都包括参加学术讲座和项目实践,让学生将核心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之中,并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细分领域。


B.实践技术(72小时)

学生将从视觉传达、3D印花、电子插画、建模等各方面进行工作室实践。同时,学生还将在讨论中归纳总结实践经验。



第三部分(5周)

A. 作品集辅导(48小时)

作品集是反映学生专业水平的重要形式。学校将为学生安排一对一的专业老师辅导,让学生出色地完成设计作品集。


B.项目活动(112-132小时)

学生能够在自己感兴趣的设计领域开展项目活动,可以独立进行也可与同学共同完成,将自己的创意展现于设计项目中。

入学条件

本科学历;雅思4.0+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