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多莫斯新推出2年制硕士课程,回国认证,妥了~

2022-12-08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日前,世界百大设计名校之一的多莫斯设计学院正式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多莫斯时尚及设计领域各新增一个2年制硕士的课程项目,即

时尚专业文学硕士:设计,艺术和科技

设计创新文学硕士


640 (6).png


全新的2年制硕士毕业生将获得120 ECTS学分以及由NABA新美术学院授予的2年制文学硕士学位,可以完全满足咱们回国学位认证的需求,是除此前的1+1以及与伦敦摄政大学合办的双学位之外,中国学生的又一全新选择。

一起来了解下吧~


01

时尚专业文学硕士:设计,艺术和科技

MA in Fashion: Design, Art & Technology


该专业课程主要为创意产业提供创新视野和方法,目的是建立和预测多层面主题的跨文化趋势。

在该专业课程框架下,文化和批判的态度将与艺术、技术和设计完美融合。课程综合了理论、实践、实验和创新,旨在培养新一代的设计领袖。

 

课程核心

文化&艺术基础

时尚历史与现象学

当代艺术史

社会学

人类学

技术

生产流程

VR/AR/XR

新材料技术

扩展&新兴技术

(AI、区块链、数据)

新商业模式

负责任创新

道德实践

可持续性

循环性

创新应用和环境

另类时尚表达&环境

新高定vs成衣

 

就业方向

社区/可持续发展/CSR(时尚)经理

创新&转型(时尚)经理

研发过程/材料(时尚)创新者

数字时装设计师/3D造型设计师

时尚设计师

时尚企业家

创意总监


301613028_10159276811832701_4037347225653816425_n.jpg


02

设计创新文学硕士

MA in Design Innovation


随着环境与趋势的不断变化,设计正经历着重大转变。社会和环境问题在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中交汇在一起。关于我们设计什么、如何设计以及我们创造的体验类型的议题越来越被重视。

该课程项目将设计当作一种文化行为,通过推进创新战略,同时推动跨学科方法,应对和解决未来的挑战。

 

课程核心

当代环境

科学、设计、人文科学

设计的历史与现象学

当代文化&价值观

社会学、生物科学

技术

数字化驱动的设计和制造流程

VR/AR/XR

新材料生态学

扩展&新兴技术

(AI、区块链、数据)

创新应用和环境

可选的设计环境

可持续性

循环性

新的设计方法和模型

着眼于横向和混合未来的设计

专注于复杂事物的设计

致力于地球和人类的设计

 

就业方向

产品设计师

社区/可持续发展/CSR(设计)经理

创新&转型(设计)经理

研发过程/材料(设计)专家

材料创新者

设计总监

XR设计专员

生成式设计专家

用户体验设计师


301897184_10159276811792701_3800888297681143861_n.jpg


03

2年制硕士课程学习模块


多莫斯推崇多样化的学习方法与活动:讲座、工作坊、实验室、跨学科项目、训练营是多莫斯一直以来的培养方式与策略,与名企合作的项目制工作坊是多莫斯在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也是多莫斯的最大特色。

新推出的2年制硕士课程依然延续了多莫斯的特色,其学习模块含:

工作坊(WS)

以与名企合作的项目制工作坊为基础的学习环境,提升项目工作、策略和实验的主动学习学习能力。

应用实验室(A-LAB)

专门用于探索技术、过程和材料的实验室。在这里可以接触到物理的、数字的或混合的设计工具。

核心课程(CS)

涵盖理论、批判和历史的课程或模块。可以通过授课、研讨会等形式进行,将由一名专业的教授进行授课和学习。

新生训练营(BC)

新生训练营是短期且密集的前置小课程,侧重于特定的主题、技术或方法,可以作为延伸的训练课程嵌入到硕士学习计划中。


640 (4).png


在硕士学位的第二年,未来干预(Future Interventions)系列将允许同学们根据喜好选择一个训练营,获得独特和形成性的体验。

实验室(LAB)

同学们可以根据工作坊的时间表进入设计和时装设计实验室,制作和构建模型。学校给大家配备了一个设计实验室与特定的设计机械,包括激光切割,数控工艺路线和3D打印等。学校大楼内还设有一个时尚实验室,配备有专业的样板台、工业缝纫机和其他设备供学生使用。

与传统的1年制硕士课程相比,2年制课程在强调实践与运用的同时,包含更多的理论课程,会给到学生更多的基础学习,在兼顾实践的同时,方向更加学术化,也更适合那些希望继续学术研究轨道,甚至读博深造的学生。


04

如何申请2年制硕士课程


目前,多莫斯2年制硕士申请通道已开启,现在申请还能获得10%的学费减免哦(该早鸟优惠2023年1月13日截止)~

申请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需提供15幅左右设计作品

英语语言能力证书,雅思5.0或同等水平

学费:

20900欧元/年(含注册费)

入学时间:

2023年10月

想了解更多多莫斯设计学院课程及入学要求等信息的同学,添加娜姐微信:onyxalisa即可快速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