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室内与家居设计(研究生课程)

室内与家居设计

Interior and Living Design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如今,空间设计在人们体验新文化和社会场景中的多学科创作平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个课题包含了对社会中人们行为,习惯,兴趣和生活方式的研究。在设计项目开发过程中必须不断地分析物质和非物质方面,包括创新的新兴技术和新的传播视角。

该课程与国际范围内的相关行业品牌合作,学生需要与品牌共同完成室内和家居领域相关的项目。课程重点将放在设计理论、最佳的设计和实践方法上,不仅是创造性地解决问题,更重要是的找到并定义出现的问题。米兰,这座城市在创新性的解决现代室内空间设计上有其悠久的传统,为学生在室内设计领域充分发挥想象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基础。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