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时尚管理(研究生课程)

时尚管理

Fashion Management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时尚是充满活力、动态变化的,它随着社会、文化、经济和技术的变化而发展,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当前和未来的管理者必须能够发现和预测这些全球宏观趋势,并实施富有想象力的解决方案。该课程将时尚研究与管理原则相结合,涵盖采购、营销、传播、市场、分销和生产等方面。

学生将学习时尚界的语言和规范。学生将在指导下制定和实施相关的研究项目,进行分析、评估并做出明智的决定,从而制定出与品牌形象相一致的具有创造性和商业可行性的战略。

时尚管理研究生课程相当于一个进入服装界的入口,其课程目标在于创造不同形象的服装:从产品到品牌,分销和传播。学生将有获得与杰出的专家以及有声誉的服装品牌直接合作的机会。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