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DA-时尚造型与视觉营销(研究生课程)

时尚造型与视觉营销

Fashion Styling & Visual Merchandising

一年制课程(11个月或14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5700、29700欧元(2024春单、双轨);27000、31000欧元(2024秋单、双轨)

开课时间:2月、9月、11月

课程概述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视觉传达对于公司成败举足轻重。本硕士课程旨在培养能够胜任视觉时尚品牌传达经理这一新兴职业的人才,提供足够的专业技能与能力。这个策略性的职务需要有能力透过照片摄影来创造传递时尚讯息,使产品更加吸引消费者,将附加价值带进设计师创意里。能够透过有效率的途径来接触到目标市场,并清晰传达出品牌价值。

本课程将360度涵盖时尚品牌的视觉传播,全渠道战略构想和设计品牌内容;在这一战略中,将实体和数字相结合,能够将品牌价值转化为独特而多面的项目,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提高品牌知名度。

课程内容
入学条件
职业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