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出炉,多莫斯强势入围啦!

2019-06-13 点击量: 编辑:srain

 

近日,全球知名时装商业媒体——BoF时装商业评论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多莫斯设计学院又一次榜上有名,并荣获4枚奖章。

 

 640.webp.jpg

 

看到这里,小伙伴要问了,多莫斯设计学院今年排第几?

 

多多查了查,BOF今年与以往不同,用卓越奖章取代以往的数字排名。不管怎样,多莫斯依然强势入围啦,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BoF的评选规则

 

今年,BoF的最佳时尚学院榜单采取了新的评比规则,学校名次不仅限于其总体表现,而是以 Badges of Excellence卓越奖章(奖项)的形式来体现。

 

本次评比划分为本科和硕士课程,又分别细分为时尚设计、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时尚商务3个专业方向,总共6大专业方向。

 

时尚硕士课程

 640.webp (1).jpg

 

由时尚教育界和时尚行业的知名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对来自不同学校的13500名学生和校友进行深入调查,利用30个不同的数据点,对23个国家,66个机构的138个项目进行评估。

 

奖章数量,则由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产业界的反馈意见来决定,以取得更具实际价值和现实意义的调查评比结果。

 

02

多莫斯强势入围榜单

 

多莫斯作为意大利一所研究生学院,强势入围榜单啦,实力可以看见。

 

其中,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专业表现强劲,该专业国际生占比高达89%,位列全球时尚艺术指导与传播专业榜单,斩获最佳综合实力、最佳学习体验(在校期间的学生体验)、最大长期价值(学生入职前的预备工作),共计3枚奖章。

 

 640.webp (2).jpg

 

同时,服装设计专业也成功入围,该专业国际生占比高达81%,位列全球时尚设计专业榜单,斩获最佳学习体验奖章1枚!

 

BoF还指出, 超过96%的学生对多莫斯学校的整体教育目标和课程设置体系感到很满意。

 

03

关于多莫斯设计学院

 

多莫斯设计学院,于1982年在米兰创立,是意大利第一所研究生设计学院,也是一个围绕意大利设计和时尚的开放研究学院。

 

“learning by designing”,秉持这样的理念,多莫斯全年采用工作坊教学模式,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至少参与4个实战型大牌合作项目,学校通过创新、研究、设计等方式让学生在专业知识方面达到最高水平。

 

 37782321_10155963738012701_8121743076101193728_n.jpg

 

学院开设有12个硕士课程,包括:

 

  • 时尚类:服装设计、时尚管理、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
  • 设计类:产品设计、室内与环艺设计、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
  • 体验类:交互设计、服务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品牌视觉设计;
  • 商务类:商业策略设计、奢侈品牌管理。

 

合作企业包括:玛莎拉蒂、摩托罗拉、施华洛世奇、范思哲、拜耳、宝洁、阿迪达斯、菲亚特、宝马等。

 

 37860302_10155963727612701_3290351836757753856_n.jpg

 

所以,喜欢多元文化氛围,想要挑战自我,看准多莫斯的你,赶快申请起来吧!

 

如果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你可以点击:链接,或添加微信:onyxwuhan,我们有专业的顾问老师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