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19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多莫斯上榜啦!

2019-09-05 点击量: 编辑:srain

 

近日,

世界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

2019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榜单。

 

其中,多莫斯设计学院位列全球第58名、意大利第7!

 

多莫斯.png

意大利上榜的最佳时尚学院

 

1

关于《CEOWORLD》榜单

 

《CEOWORLD》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杂志,主要面向全球企业高管,拥有超过1240万的浏览量。

 

Best-Fashion-Schools-In-The-World-For-2019.jpg

 

《CEOWORLD》主要通过以下6个指标对时尚院校进行评估:

 

学术经验

入学要求

就业率

招聘人员的反馈

专业水平

全球声誉和影响力

 

这些指标的数据来自公开资源、院校网站、研究和调查,主要评估院校的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招聘人员的反馈。

 

今年,《CEOWORLD》杂志对全球42个国家的12万人进行了调查,其中包含4万名学生、5万名行业人士和3万名全球招聘人员。受访者以“1-100分”或者“不知道”对院校进行打分。

 

《CEOWORLD》根据这些调查数据,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109所最佳时尚学院。

 

2

关于多莫斯设计学院

 

多莫斯设计学院,于1982年在米兰创立,是意大利第一所研究生设计学院,也是一个围绕意大利设计和时尚的开放学院。

 

“learning by designing”,秉持这样的理念,多莫斯全年采用工作坊教学模式,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至少参与4个实战型大牌合作项目,学校通过创新、研究、设计等方式让学生在专业知识方面达到最高水平。

 

学院开设时尚类课程包括:服装设计、时尚管理、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

 

合作企业包括:玛莎拉蒂、摩托罗拉、施华洛世奇、范思哲、拜耳、宝洁、阿迪达斯、菲亚特、宝马等。

 

如果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你可以点击:链接,或添加微信:onyxwuhan,我们有专业的顾问老师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