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院长访谈 | 多莫斯双学位项目为学生带来更多机会

2021-04-02 点击量: 编辑:linda

 

今年,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宣布与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共同推出双学位项目,这个项目会给学生带来哪些益处呢?为此,欧名艺术留学采访了多莫斯设计学院院长Fabio Siddu。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嘉宾简介  

 34.jpg

Fabio Siddu

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院长

毕业于意大利威尼斯大学、博科尼管理学院

曾是在线旅游网站Betogo.com创始人、CEO 

 

Q1:在进入艺术设计教育界之前,您是Betogo.com的创始人和CEO,我们很好奇,您是在什么样的机缘下投身于教育界的?

 

Fabio  Siddu:在创办公司并担任CEO多年以后,我决定在教育行业进行探索并迎接新的挑战。2016年1月,我获得了第一个工作机会,加入了马兰欧尼时装与设计学院担任佛罗伦萨校区院长。我的工作是筹备开设新校区和一系列艺术领域的新课程。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如今,马兰欧尼佛罗伦萨校区在当地的竞争格局中表现非常优秀。之后,多莫斯被伽利略集团收购,我获得了晋升为院长的机会。

 

Q2:多莫斯曾多次被国际著名刊物《Business Week》和彭博商业周刊评选为全球十佳杰出设计学院之一;2019年还登上了《BoF时装商业评论》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建校短短39年的时间就获得了如此高的成就,您认为多莫斯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Fabio  Siddu:今年3月,多莫斯还登上了2021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单,被评为世界顶尖的艺术与设计大学之一。多莫斯成功的关键是其拥有独特的一套方法,其中包括一系列与公司、工作室合作的跨学科工作坊。 

 

35.jpg

 

Q3:2018年,多莫斯加入了伽利略集团,这一举措给多莫斯带来了哪些资源和机遇?给学生带来了哪些益处?

 

Fabio Siddu:自加入伽利略集团以来,多莫斯获得了很多支持。其中我想重点提及我们不久前启动的一个重要项目:自2021年9月开始,多莫斯与伦敦摄政大学推出双学位项目,就读该双学位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90ECTS学分以及摄政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这个项目就是利用了多莫斯和伽利略集团旗下其它国际姐妹机构的协同效应优势。久负盛名的伦敦摄政大学在2020年8月加入了伽利略集团网络。目前伽利略集团拥有42所优质院校,并在13个国家拥有80多个校园。多莫斯被选为首个与伦敦摄政大学合作的机构,这也是伽利略集团首次尝试进行验证性合作。

  

Q4:从2021年秋季学期起,多莫斯推出与伦敦摄政大学的双学位项目。在改变和新机遇方面,这对学生来说意味着什么?

 

Fabio  Siddu: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学生将在米兰学习设计和时尚,米兰是这两门学科的发源地,是一个充满文化底蕴的地方,很多著名的工作室、画室、展厅和公司都聚集在此。

 

38.jpg

 

Q5:目前,很多中国学生仍然担心疫情给留学带来影响,多莫斯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证学生安全和教学效果?

 

Fabio  Siddu:在新冠疫情开始流行时,多莫斯就一直努力确保学校教学计划不被打断,也在努力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我们根据意大利政府的规定,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混合课程。

 

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学生、员工及相关群体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我们采取的措施有:对所有场所进行持续卫生消毒;要求所有人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所有人进入校园前都要测量体温;必须佩戴口罩等。  

 

你对多莫斯还有哪些疑问呢?

欢迎来咨询哦~

 

对多莫斯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