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 | 多莫斯联合英国伦敦摄政大学推出双学位项目!

2021-07-29 点击量: 编辑:Amanda
今年三月,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正式宣布与英国伦敦摄政大学(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共同推出双学位项目(Dual Award Master)。
 
640.webp (4).jpg
 
就读该双学位的学生,毕业后不仅可以获得多莫斯受意大利教育部MIUR认证的一年制硕士学位,还可以获得伦敦摄政大学授予的受英国体系认证的一年制硕士学位。
 
这意味着,你只要花一年(13个月)时间,就可以拿到两所学校的学位证!
 
下面,跟着多多来了解一下这个双学位项目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所合作院校。
 
英国伦敦摄政大学
 
英国伦敦摄政大学 ( 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建校于1984年,是一所专攻艺术、人文及商务领域的私立院校。它的校园位于伦敦市中心著名的摄政公园内。
 
640 (1).png
 
 
 
关于双学位项目 
 
该双学位项目的所有学习依然在位于米兰的多莫斯设计学院进行,多莫斯所开设的所有一年制硕士课程均可以申请双学位轨道。
 
多莫斯开设的一年制硕士课程有:产品设计、室内与环艺设计、城市景观与建筑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品牌视觉设计、服装设计、时尚管理、服装造型与视觉营销、商业策略设计、奢侈品牌管理。
 
双学位项目的学习时长为13个月。学习模式维持多莫斯实践项目制的教学形式不变,但学习模块从原有5个增加到6个。在前几个项目模块当中,英国学位轨道会增加对于学生思辨能力及创新式思维的考察,并给予额外学分。此外,英国学位轨道增加一个模块,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毕业项目。
 
640.webp (5).jpg
现有的意大利MIUR认证的课程结构为四个项目模块+第五个实习模块
 
640.webp (7).jpg
英国学位轨道增加一个额外模块,学生需完成独立毕业项目。同时,项目期间会有一个面向英国学位轨道的部分,对学生提出额外要求,考察思辨能力和创意性的框架思维。
 
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选择该双学位项目的同学,在多莫斯学习13个月后可以同时获得:
 
● 多莫斯设计学院授予的毕业文凭(Diploma certificate)。
● NABA新美术学院授予的受意大利教育部MUR认证的一年制硕士学位(60 ECTS, 1st Level Master)。
● 伦敦摄政大学授予的受英国体系认证的英国一年制硕士学位(90 ECTS, Master of Arts)。
 
640.webp (8).jpg
 
 
关于双学位项目申请
 
①入学要求
 
对于一般的已经拥有本科学位的申请者,双学位项目申请要求与流程同目前一致,但雅思要求提高到5.5分,并需要提供两封推荐信。
 
②申请材料
●  申请表
●  护照
●  本科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及学位证书(若在读,提供在读证明)
●  简历/CV
●  个人陈述/动机信
●  相关专业按需提交作品集
●  雅思5.0(双学位轨道要求雅思5.5)
●  两封推荐信(双学位轨道)
●  100欧元申请费
 
③入学时间
每年三个入学学期(即2月、8月、11月)均可入学。 
 
热门问题解答
 
1.攻读双学位项目后是否可以申请英国的工作签证?
 
A:不可以。
 
2. 学生可否中途转换轨道,比如从MIUR认证轨道转到英国学位认证轨道? 
 
A:不可以。因为学习内容及学分授予有所区别,学生必须在入学时明确所选择的轨道。 
 
3.多莫斯的往届学生是否可以参加额外课程及学分来获得硕士双学位?
 
A:不可以。
 
4. 选择双学位轨道的学生,可否在完成后继续通过1+1获得NABA的硕士学位,从而获得三学位? 
 
A:不可以。英国学位轨道与升读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第二年,二者只能选择其一。即如计划通过原有的MIUR轨道升读NABA第二年,则不能选择英国学位轨道。选择了英国学位轨道,则即使在多莫斯获得一年制硕士后,也不能再前往NABA继续第二年的学习及获得NABA颁发的两年硕士学位。
 
5. 双轨入学的申请与评估方式,是否同目前的多莫斯流程保持一致?
 
A:是的,除了额外的雅思要求及两封推荐信外,一般的申请及评估流程完全一致。对于没有本科学位学生的评估,将每个个案单独评估。 
 
640.webp (9).jpg
 
6. 获得英国摄政大学学位的学生,可否加入摄政大学校友网络?
 
A:可以。并且,双学位轨道毕业的学生将同时享受多莫斯校友及伦敦摄政大学校友的身份。
 
7.学习成绩单上会体现是在多莫斯设计学院获得的硕士双学位吗?
 
A:通过英国学位轨道方式获得的英国硕士学位与在摄政大学就读获得的学位证书完全一致和等效。成绩单上会体现由多莫斯设计学院与伦敦摄政大学联合提供。
 
多莫斯设计学院是一所行业认可度极高的院校,它推出的双学位项目,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多莫斯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或添加微信:onyxwuhan,我们有专业的顾问老师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