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2年QS学科排名发布:多莫斯位居意大利第三!

2022-04-12 点击量: 编辑:linda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来啦!

 

此项排名涵盖51个学科,分为5大学科领域,帮助学生确定在某一特定学科方面领先的院校。

 

今年,多莫斯设计学院在艺术与设计领域,一跃成为意大利第三! 

 

在艺术与设计领域,意大利今年有7所院校上榜,在私立设计类院校中,多莫斯排行NO.1:

 

45.png

 

QS衡量指标  

 

在2022年QS学科排名中,衡量指标有五项:

☞学术声誉:对全世界不同领域的学者进行调查,获取他们对全球大学的评价

☞雇主声誉:对全世界的公司进行调查,了解他们更喜欢聘用哪些大学的毕业生和哪些专业的毕业生

☞篇均论文引用率:大学平均每篇论文被引用的次数

☞H指数:大学已出版论文的数量和质量

☞国际研究网络(IRN指数):各高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伙伴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的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艺术与设计领域由于其专业的特殊性,论文发表量太少不具备参考意义,衡量指标主要由学术声誉(90%),和雇主声誉(10%)两项构成。

 

从最近两年的QS学科排名来看,多莫斯的进步速度整个就一“坐火箭”的状态:

 

46.png

 

今年,由于其“学术声誉”(Academic Reputation)的提高,排名有了这样的进步。

 

多莫斯凭什么,能获得这么高的排名?

 

☞专业,实践满满:是意大利第一所设计类研究生学院,将近90%的课程,都是学生通过亲自动手参与项目完成。

☞学位,学一得三:从2021年秋季学期起,多莫斯推出与伦敦摄政大学的双学位项目。该双学位课程不仅受意大利教育部认可,同时还受到英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

☞就业,稳稳拿捏:多莫斯根据市场的真实需求,来让学生操刀实际项目,以建立多元的人际与行业联系。学生毕业一年内就业率达92%,职业满意度94%,远超其他同类院校。

全方位为学生考虑的多莫斯,想低调都难。

 

这么优秀的多莫斯,让你心动了吗?

欢迎来咨询哦~

 

 

对多莫斯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表,或者添加欧姐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