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莫斯设计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明人不说暗话,这是一篇关于奢侈品管理专业的科普!

2019-05-15 编辑:srain 点击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一打开社交软件,不管是朋友圈,还是Instagram,各种奢侈品广告扑面而来,杨树林(YSL)、驴牌(LV)、哭泣(Gucci)……自己早上发的消息,一会就被奢侈品代购淹没……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热衷于购买奢侈品。于是,奢侈品管理专业和奢侈品消费行为一起迅速成长了起来。

 

高雅、精致、自带光环,学了这个bling bling的专业之后,奢侈品在你面前将不再神秘,来了解一下吧!

 

01

专业介绍

 

奢侈品管理,是一门新兴和热门的管理学科。如今,这类专业已形成一条龙格局,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可以选学,从选修的基础课到硕士学位和MBA。

 

 

而多莫斯为广大学子一直有开设这一硕士课程,学制1年。如果你想涉足奢侈品行业,你想要透过深入的洞悉和实践,来创造完美的顾客体验,多莫斯为你提供了进入这一行业所需的技能。

 

02

培养目标

 

这门课程的目标是培养新型管理人才,使其具备卓越的营销技能。通过学习,学生可获得兼收并蓄的专业技能,日后能够在一个多学科的环境下工作。

 

 

凭借独特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行业经验,多莫斯在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硕士学业的同时,以行业实习、职场学习和创业经验分享的多样方式,让学生了解实际市场需求和行业要求。并鼓励每一位学生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03

学习结构

 

奢侈品管理研究生课程,致力于培养迅速融入时装、珠宝、豪华酒店和烹饪、美容化妆、艺术和体验式奢侈品等高竞争力行业的专业人士。

 

 

该专业,以工作坊为基础,辅以研讨班、辅导课、讲座、实地操作,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通过与学科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积极互动,促进项目的进行。

 

课程由三个重要阶段构成:

 

第一阶段,旨在通过讲座、案例分析和工作室实践课,为学员提供奢侈品本身与奢侈品管理的基础知识。

 

第二阶段,学员将会接触到一系列奢侈品牌管理领域的重要实践课程,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并掌握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包括在一些服务企业、公共机构、设计工作室实习和锻炼,借此机会建立自己在奢侈品行业的人脉。

 

第三阶段,课程主要着重于毕业论文项目。

 

04

合作企业

 

该专业,与众多知名时尚与奢侈品公司保持着合作关系,让学生有机会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参加一些国际知名企业举办的活动,拓展积累人脉。

 

 

合作品牌公司包括: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Cartier、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Christie’s、全球钻石权威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Dodo – Pomellato、全球首家时尚设计概念商店10 Corso Como、全球著名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FutureBrand等。

 

就读多莫斯,你从入学开始,就打开了一条开启职业生涯的捷径,有无数机会接触到时尚顶级品牌或公司的合作,并且通过竞赛和实习,还有可能直接获得工作机会。

 

05

就业方向

 

奢侈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们可选择时尚品牌、设计公司等企业,从事设计或管理相关工作,或进行自主创业。

 

并有机会担任奢侈品品牌经理、市场经理、产品经理、公关总监等重要职位。

 

 

06

适合学习人群

 

这个专业的申请人,最好具有创意、设计、艺术、社会、经济或管理等专业背景,并想要获得营销和商务管理技能,想要深化自身在奢侈品、服务、体验等领域的知识。

 

对 Domus 奢侈品管理专业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咨询哦,请点击☞  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微信:onyxwuhan,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你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